千业水泥党委 党建引领保安全

2019-10-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笔者10月20日获悉,千业水泥党委把安全生产当作第一要务,通过抓实党建工作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千业水泥党委组织党员开展 “查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把每次检查出的隐患,以文字及照片形式发到OA系统及微信群,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工作要求,并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分厂和个人。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该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以整改措施、责任、人员、时限和预案“五到位”要求认真组织整改,着力解决公司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千业水泥党委开展安全合格班组自检自查活动,以“学规程、保安全”为主题,组织全员进行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和操作水平。该公司党委还通过悬挂横幅、安全责任书签字、安全知识竞答、岗位技能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