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2019-10-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在10月28日召开的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长久抓,国企改革要持续抓,安全管理要不懈抓,要凝心聚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内容,要求紧盯区块链发展方向,将最新技术用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

刘银志强调,一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在落实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制订一系列管长远、管根本的措施,确保做到整改到位、整改到底、取得实效。对待巡视整改中自查的问题,像对待安全隐患一样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二要大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智慧党建”紧密联系在一起,注重抓好顶层设计、数据共享、支部建设可视化等工作,逐步将抓基础、抓数据、抓动态的要求融入全过程。机关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先行一步,带动基层、区队、车间的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党支部建设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三要强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要在吃透国家、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政策的基础上,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两个平台”建设、康养产业等。特别是康养产业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政府相关政策,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制订一系列方案和计划。四要加快推进集团公司在疆产业发展。结合集团公司在疆发展规划,抓紧谋划一批中短期发展项目,扩大在疆化工板块的优势,带动煤炭板块发展。五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明确各单位的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和目标、提高“两重点一重大”的有效监管和管控。要严厉惩处安全事故和安全隐患的责任人,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