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卢雍政到集团公司永贵机修调研 坚持科技兴企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11-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5日,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一行到集团公司贵州豫能所属的永贵机修调研。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邹康、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张琦、能源局副局长张全毅等一同调研。

卢雍政一行在永贵机修企业文化展板前观看并详细了解了永贵机修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永贵机修发展历程的介绍。随后,卢雍政一行来到永贵机修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生产情况,听取了永贵机修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成立信息化维保中心和机械化维保队伍情况以及贵州豫能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的介绍。

卢雍政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在党建的引领作用下,国有企业的管理更规范、产品品质更好、使用周期更长。永贵机修通过自主创新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尤其是单元型超前支护、永磁直驱强力皮带机、气动单轨吊车等新产品的研发成功,为企业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促进了煤机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

卢雍政要求,永贵机修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要充分融入毕节试验区“两化升级改造”工作,坚持科技创收,管理创效,多出拳头产品,实现可持续发展。

卢雍政强调,贵州豫能是贵州省重点企业,地方政府要转变观念、加强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区域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