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学习中央精神 抓实重点工作

2019-12-0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9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近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传达了12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谋划好、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刘银志强调,要在供应链管理中不断开拓和创新思维模式,并结合现阶段实际工作,合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继续开展好“三优三减三提升”工作,围绕工作重点难点焦点工作开展攻坚活动,为明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建立长效指标考核机制,进一步将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细化量化,不断推动管理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加快企业改革步伐,加大放权授权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逐步规范责、权、利,激发企业活力、助推企业经济效益提升;要加强化工产品结构调整,进一步深入开展节支降耗和科技创新活动,严控原材料成本与支出,加大创新工作力度,想方设法降低生产运行成本。要继续开展好“智慧工厂”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加强安全工作,刘银志要求,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执行力建设,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方式,推动执行力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加大瓦斯治理力度,坚持瓦斯治理方针,利用科技创新手段提高瓦斯治理关键技术攻关和推广应用力度,固化瓦斯治理技术体系,不断提升治理效果;要创新考核指标,规范考核流程,制定硬性指标,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努力建立安全与效益相结合的长效考核机制,确保企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银志强调,集团公司党委要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通过强化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集团公司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就做好省工信厅对集团公司开展年度考核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