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尹弘到三门峡戴卡轮毂调研时强调 大力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 推动企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2019-12-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5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到三门峡戴卡轮毂调研。他强调,三门峡戴卡轮毂是全省智能化标杆企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
尹弘到三门峡戴卡轮毂后,直奔生产一线,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智能制造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智能化建设、工业减排及重污染天气管控、现场设备管理、订单销售等情况,对该公司在智能化工厂建设和环保治理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尹弘指出,三门峡戴卡轮毂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设备,是河南省为数不多的智能化标杆企业。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尹弘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轮毂市场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转变发展方式,加强自主创新,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