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牢记底线不可逾越

2019-12-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2月5日,重装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管理人员赴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监舍等场所,听取了两名因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挪用公款等罪行而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忏悔。

“虽然隔着玻璃,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妻子的伤心……”“每当别的孩子在兴高采烈地谈论父母时,我的孩子只能独自默默走开……”亲耳听到服刑人员的忏悔,大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诫;要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加强自身世界观改造,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