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华电科工、平煤神马客人来访 刘银志分别与文端超、张友谊会谈

2019-12-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7日、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分别与来访的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端超,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会谈,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刘银志对文端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2019年以来各产业、各板块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经验和做法。他说,河南能源和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在多个方面、多个板块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资源再利用、再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双方携手推动共同发展。

文端超介绍了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基本情况。他说,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在电力、分布式能源开发、新能源利用等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和沟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企业,目前形成了高端制造及系统工程、环保水务、电站投资建设、清洁能源四大板块并进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产品和服务涵盖了电力、化工、港口、矿业、冶金、市政、新能源、分布式能源等领域。

在与张友谊会谈时,刘银志结合集团公司现阶段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人才选聘、契约化管理以及职业经理人选聘等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双方就上述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赵廷钊分别参加上述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