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会议文件精神

2020-01-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7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文件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田富军、薛志俊、刘同胜、王治安、宋录生、赵廷钊、刘慧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对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1月1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要求集团公司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会议认为,中央首次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对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条例内容,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