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党委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河南能源调研讲话精神

2020-02-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13日,河南能源召开党委常委会,迅速传达学习2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河南能源调研讲话精神。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河南能源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王国生书记在全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时隔一年多再次到集团公司调研,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及早果断采取措施的做法,让我们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集团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王书记还对集团公司等全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通过专题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在集团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把王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攻坚克难、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要认真研究疫情对集团公司经济运行的影响,早研判、早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力争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好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发动职工、凝聚力量,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