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2020-02-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4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巡视整改和企业改革等各项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河南能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党中央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举全国之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刘银志强调,作为国有企业,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切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结合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重点矿井、重点单位的复工复产工作,加快组织人员到岗复工。要把控安全环节、制订安全措施,加大对重大灾害的防治力度,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积极推动集团公司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按照集团公司的各项计划节点,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工作,力促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要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有利政策,最大限度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对冲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各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