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召开2020年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不等不靠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地

2020-02-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8日,河南能源在机关调度会议室召开2020年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河南能源2020年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河南能源2020年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汇报后,刘银志强调,要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内容,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针对性。要理顺体制、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在改革目标、改革路径和最终结果上,与上级要求保持一致,与广大干部员工的期望保持一致。要狠抓落实,不等不靠,按照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认领任务的实施落地。要提前布局抢抓节点,在完善方案的基础上择时召开改革推进会议,确保特殊时期企业改革工作不停歇不停步。

会上,田富军摘要传达了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摘要传达了《关于学习推广郑煤机经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摘要传达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双百企业”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操作指引》、《关于印发“双百企业”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操作指引》的通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摘要传达了省深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薪酬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国有企业建立长效激励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