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2020-02-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8日,河南能源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河南能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河南能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田富军主持会议,河南能源领导薛志俊、王治安、宋录生、柴明贵、谢述新以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经理柴明贵汇报了近期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参会领导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银志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是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期;集团公司大部分企业已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难度更大、任务更重。

刘银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畏难厌战、盲目侥幸等不良思想和情绪,保持定力,毫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严格厂矿、车间、班组等基层单位的疫情管控,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万无一失。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分布区域广,防控情况和要求差异大,要与当地政府紧密结合,严格执行联防联控措施,确保措施精准有效。对于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既要严格,又要注意人文关怀,要引导大家养成适应防控要求的生活方式。要想方设法保障防控物资的供应。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引导教育每一位员工坚持执行好各项防护措施,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各级监督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厂矿扎实开展好监督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夺取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