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信达资产河南省分公司走访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20-03-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5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信达资产河南省分公司走访,与信达资产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薛建国会谈,双方就疫情防控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信达资产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燕阳参加会谈。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信达资产河南省分公司克服困难、特事特办,确保了30亿元合作项目及时落地,有力保障了河南能源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刘银志对信达资产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改革发展状况。他说,河南能源正在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契机,大力实施“产权结构、组织结构、治理结构”三大改造,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职业经理人改革、干部契约化管理,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年是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希望信达资产河南省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力度,持续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薛建国对刘银志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信达资产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近两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机制,信达资产将结合自身优势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为河南能源深化改革工作提供更有力支持,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