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

2020-03-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6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杨红英会谈,双方就疫情防控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胡晓冰、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改革发展状况。他说,河南能源大力推行“智慧能化”项目建设,强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作为集团公司解决安全生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智慧能化”项目在此次疫情期间为河南能源安全生产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在疫情初期部署下属化工企业迅速转产防疫物资,为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刘银志表示,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单位,着力构建集团从“管资产”向以“管资本”为主转变,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
杨红英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发展历史。她说,交通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改革试验田,积极推行机制、体制改革,以创新赢得市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对接,在非共性金融业务上寻求合作机会,全力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