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河南省晋商会走访洽谈

2020-03-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9日,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到河南省晋商会走访,与河南省晋商会会长郭启文会谈。双方就企业深化改革及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田富军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成果,并表示,晋商作为近现代中国工商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国内外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国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进程中,与各位企业家共同交流,探讨合作机会,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双方共同发展的意愿。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正全力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真诚希望双方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郭启文介绍了河南省晋商会的有关情况,他说,晋商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诚信经营的优秀文化。河南省晋商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社团组织,作为豫晋两地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繁荣河南、山西两地经济。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改革步伐和力度令人钦佩。希望双方能够在协同创新、优势互补、资源互动等方面找到结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义煤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