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扎实工作 推进企业稳健向好发展

2020-12-21 来源:河南能源

111


      12月14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重塑管控模式,加大授权放权力度,以扎实的工作和有效的改革举措推动企业发展稳健向好。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梁铁山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务必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直面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并对集团公司做好改革脱困、债务风险化解等工作给予强有力的支持,这是集团公司解决各种困难和复杂问题的坚强后盾。目前煤炭、化工市场产品价格均有较大幅度提升,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好转,企业改革发展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大进展。这些都是我们坚定信心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必须珍惜来之不易的形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认真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发展业绩展示集团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梁铁山要求,要持续做好管理模式重塑工作,生产经营管理的重心必须下移到基层。严格落实关于授权放权的“煤炭十条”“化工十六条”制度规定,相关配套措施要尽快出台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理清集团公司总部和基层的权责边界,基层能管好的一定交给基层,集团公司总部重点管控党建、战略、资本和监管等业务。

      梁铁山强调,集团公司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非常时期,既要做好风险化解工作,又要做好改革脱困、“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工作繁杂,千头万绪。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昼夜兼程、担当尽责”的战时作风,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团结带领广大员工攻坚克难、无畏困难,全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会上,田富军就做好战略规划、管理提升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刘同胜、盛天宝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