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耿村煤矿 用好“学习强国” 争当“学习达人”

2021-01-14 来源:河南能源

  “启航2021,从‘学习强国’开始,让我们一起用‘学习强国’凝聚力量,激发奋进豪情!”1月8日,义煤耿村煤矿综合办杨晋豫在该矿举办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上拿到一等奖后,满怀激情地说道。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热情,聚人心、鼓士气,打造“学习型党组织”,该矿党群科和人力资源科联合举办的以“凝聚两心两力激发奋进豪情”为主题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火热开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60余名党员参加,按照比赛规则,60分钟内连续答题数量最多者获胜。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全神贯注。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答题挑战赛,既调动了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学习能力,又检验了日常学习效果,掀起了党员们持续学习的热潮,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