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客人来访 加强沟通交流 深化务实合作

2021-02-07 来源:河南能源

  2月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兼郑州分行行长王晓东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信贷专家兼郑州分行副行长张延庆等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王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河南能源近期改革发展动态、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后,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坚定深化改革路线,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生产运营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双方在重点项目、产业建设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王晓东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一直关注着河南能源的发展,对双方新一年的合作项目充满信心。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取得了扎实成效,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企业发展质效并进,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南能源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