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总医院 基层义诊受称赞

2021-03-04 来源:河南能源

  “你们能来义诊实在太好了,我正发愁血压高去哪里看呢,谢谢各位专家,也希望你们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80岁的村民王老伯激动地说。

  为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3月2日上午,鹤煤总医院(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鹤壁市山城区石林乡大磨屯村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一大早,鹤煤总医院心内科、骨科、内分泌科、心胸肿瘤外科的专家就来到义诊现场开始工作。为提升群众的就诊体验,医院工作人员提前细化义诊流程,登记、分诊等均由工作人员引导进行,保证村民们能够快速、有序地进行就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异常忙碌,每一位出诊专家都以高度的责任感,热情接待每一位村民,认真问询病情、耐心接受咨询并提出诊疗方案。同时,还为大家进行了健康常识的普及。当天服务村民200余人,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该院一直以来持续做好基层义诊活动,把服务民生、服务鹤煤员工放在优先地位,发挥所长,服务家乡,回报社会。据了解,2020年以来,该院共举办义诊90余次,开展各种健康讲座20次,发放宣传页1万余份。各科室参与义诊人数738人次,服务群众近1.2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