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豫蜀夜视利公司 爱情斑马线 惊艳长沙城

2021-03-11 来源:河南能源

  3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主要路口,一条条彩色斑马线格外引人注目:粉白相间的线条中,有两个心心相印图案和“我爱长沙”的拼音简写。新颖的地面标志和寓意深刻的美好祝愿,为夜晚的长沙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长沙今年开展了主题为“心心相印”“我爱长沙”的“三八节”特色活动,计划在市区主要路口铺设爱情斑马线,在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的同时,也祝愿有情人心心相印、爱情天长地久。义煤豫蜀夜视利公司的彩色地标因其反光效果好、色彩艳丽的特点,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不二选择。3月5日,豫蜀夜视利公司获得1085平方米彩色斑马线地标订单。

  施工方要求必须在3月6日前交货,这样留给豫蜀夜视利公司的生产时间只有1天。时间紧任务重,全厂干部员工加班连点,于5日当晚11时顺利生产完毕,连夜空运发货到长沙,为产品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为了保证现场施工质量,6日,豫蜀夜视利公司又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施工。美观新颖的地标材料、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受到了长沙市民和客户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