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发改委领导到集团公司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 充分肯定治理措施和成效

2021-11-11 来源:河南能源

  本报讯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拓宽治理途径和方法,11月4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副局长李勇刚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明魁,焦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永刚一同调研。

  李勇刚一行先后深入焦煤赵固二矿、九里山矿、中马村矿采煤沉陷区实地察看了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焦煤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对焦煤公司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中采取的有力工作措施和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勇刚指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希望河南能源、焦煤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合理规划、认真实施,全力以赴促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更多成效,实现产业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贾明魁表示,河南能源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把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对待,加强组织,安排专人,抓好落实,持续推进采煤沉陷区域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

  其间,李勇刚一行还到中共焦作煤矿党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