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义马市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何军会谈

2021-12-06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义马市委书记何军、市长袁锐锋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豫西储配煤基地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总工程师杨恒,义马市政协主席尚会敏、常务副市长张光明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何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义马市营商环境优越,长期以来为河南能源在义马市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了全面的政策支持和优质的服务。豫西储配煤基地项目建设对企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对接,协调发力,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何军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义马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在义马市布局了很多好的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义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全面对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携手推进豫西储配煤基地建设。义马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服务好企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推动地企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义煤公司负责人,义马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