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多家企业客人来访 梁铁山出席会谈

2021-12-06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先后与来访的中科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金董事长张昊、开封碳素党委书记陈文来、四川冶控集团董事长周志东、成都都钢集团副董事长吴康材、四川开炭新材料科技公司总经理薛胜军举行会谈,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当天上午,梁铁山与来访的张昊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鹤壁市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徐习海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张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集团公司化工板块的生产布局、市场前景、发展空间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中科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金在新材料产业方面拥有独特的技术、平台、经验优势。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加强融合,尽快达成项目合作共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张昊对集团公司化工板块的发展定位和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河南能源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清晰。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鹤壁园区主要负责人,中科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金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当天下午,梁铁山与来访的陈文来、周志东、吴康材、薛胜军一行举行会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梁铁山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与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南能源全力推进改革重生,企业整体发展持续向好。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客人纷纷表示,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工作成效显著,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下一步,希望加强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