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漯河市走访,与刘尚进秦保强会谈 深化企地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2021-12-06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漯河市走访,与漯河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进行会谈,就深化企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段志广,副总经理级调研员王文,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周剑,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等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漯河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能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近期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梁铁山说,多年来,河南能源与漯河市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调对接,加大漯河天纵地产项目、永银化工股权转让等工作的推进力度,持续深化企地合作,携手发力新能源产业,实现合作共赢。

  刘尚进代表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梁铁山、田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为漯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河南能源转型发展,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地企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链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永煤公司、国龙置业、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湖北天纵相关负责人,漯河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