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王胜平会谈

2021-12-09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总工程师杨恒参加会谈。

  田富军首先对王胜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持续加大产业援疆工作力度,谋划建设了许多优质项目。当前,河南能源正在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拓展延伸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强化互联互通,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王胜平简要介绍了北屯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参观河南能源下属的生产企业,更加直观地感受了河南能源在煤炭、化工方面的雄厚实力,特别是企业管理和人才技术方面优势明显。他表示,北屯市煤炭资源丰富,化工产业基础扎实,与河南能源有着很多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巩固发展合作关系,促进互利共赢。

  会前,王胜平一行先后参观了焦煤赵固二矿和鹤壁园区。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资本运营部、能源管理公司、化工新材料公司、新疆公司主要负责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有关领导,新疆屯南煤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