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建三局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卢华勇会谈

2021-12-13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1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建三局西北分局局长,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华勇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三局西北分局副局长、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钱辉斌,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昕晨,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杨伟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卢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重生与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重生,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坚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总体发展稳步向好。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好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卢华勇说,河南能源推进改革重生的勇气让人钦佩,希望河南能源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涅槃重生。中建三局与河南能源在各自板块、领域都有独特的明显优势,双方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立足优势,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