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南乐县与心连心集团客人来访

2021-12-20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1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分别与来访的濮阳市委常委、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县长邵平一行,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一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与刘冰一行的会谈中,梁铁山对南乐县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南乐县委、县政府为河南能源在南乐县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创造了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强化合作对接,不断增进了解,提高合作层次,推动企地实现共同发展。

  刘冰代表南乐县委、县政府对河南能源多年来为南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南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南乐县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梁红霞、段志广,南乐县二级调研员刘玉林、副县长张永胜、产业区管委会主任陈志广,以及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法律事务部、化工新材料公司、濮阳园区、永乐生物相关负责人,南乐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在与来访的心连心集团客人会谈时,梁铁山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改革重生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南能源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企业生产经营态势不断向好,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高涨。河南能源与心连心集团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兴旭在会谈时表示,河南能源是心连心集团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煤炭供需、化工产销、煤炭开采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战略发展研究员赵连紫,以及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