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在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全力推动企业改革重生实现新突破

2021-12-28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李涛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企业改革重生不断实现新突破。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铁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田富军出席会议。

  在“第一议题”学习阶段,李涛首先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党委法规工作会议召开前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田富军传达了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李涛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依靠集团公司上下共同努力,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整体工作顺利推进。其中,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能力作风的不断提升,为改革重生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做到“能源当先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一马当先、当好表率,主动谋划、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到“聚力抓突破”。聚焦痛点,围绕能力作风突出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制订针对性措施。聚焦重点,围绕省委“十大战略”和活动清单等部署要求,拿出具体对策,确保落实到位。突出特点,立足实际,统筹兼顾,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抓好“自选动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做到“行动见成效”。迅速行动、快速跟进,加快制订集团公司活动方案,推动活动任务与企业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杜绝“两张皮”。要建立专项督查机制,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保障和推进企业改革重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研究和安排了其他事项。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薛志俊、刘同胜、宋录生、赵廷钊、刘慧发及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