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理工大学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杨小林会谈

2022-01-05 来源:河南能源

  2021年12月3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相关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同谦、校领导郑广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总工程师杨恒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杨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河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理工大学是河南乃至全国矿业领域的重点大学,多年来为河南能源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和技术,双方关系紧密,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校企科研合作力度,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杨小林说,河南能源与河南理工大学在多个领域都有着紧密深度的合作,河南能源是河南理工大学人才输出、科研攻关的重点合作企业。希望双方加深校企联系,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实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建立起长期合作战略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信息调度中心、能源管理公司、化工新材料公司、煤层气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南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