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新义矿业、义马园区慰问干部职工 加油鼓劲共谋发展

2022-02-07 来源:河南能源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1月31日,农历除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先后到义煤新义矿业、义马园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明魁一同慰问。

  在新义矿业调度室,田富军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与正在12030工作面前溜机头处工作的采煤二队队长王建立电话连线,详细询问现场生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富军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收获之年,集团公司经受住了各种困难与挑战,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平稳有序发展。

  田富军要求,在新的一年,新义矿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紧抓住煤炭市场有利时机,保持良性循环,确保稳产、达产,持续提升盈利能力;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集团公司将进一步为基层解绑、放权,激发内生动力、潜力、活力,推动企业发展;要加大信息化、智能化矿山建设力度,紧紧围绕“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目标,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减人提效。

  最后,田富军向与会人员及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福美满。

  田富军一行随后来到义马园区开祥精细化工。在智能控制中心,他向坚守岗位的职工们拜年,对大家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良好面貌给予赞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田富军详细了解了当前生产装置运行情况,要求紧盯关键工艺指标,狠抓生产运行优化,既要对标找差距,也要创标提质量,持续过去一年的好势头,努力实现新年新作为。当看到企业在定制化办公、精细化管理、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扎实工作后,田富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优势、挖掘潜能,进一步推动发展活力再释放、经营效益再提升。同时,要求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节日期间,更要加压担责、如履薄冰,保持好安全稳定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