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人社厅领导到集团公司调研

2022-02-24 来源:河南能源

  2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一行到集团公司中科豫能化绿色过程联合研发中心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工程师杨恒,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聂毅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后,张国伟对中科豫能化绿色过程联合研发中心近期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希望河南能源充分发挥研发中心平台优势,广聚科研人才,培育创新人才,为河南省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表示,接下来,省人社厅将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做好业务指导和跟进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争取人才政策支持,为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梁铁山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全力以赴推进改革重生各项工作,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建设一流创新平台,集聚一流创新人才。希望省人社厅继续支持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关注和指导中科豫能化绿色过程联合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创新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相关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省人社厅有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