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时光辉到贵州豫能黔希化工调研时强调 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 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2022-03-08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一行到贵州豫能黔希化工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光辉一行深入现场,参观了黔希化工中央控制室,实地察看和了解了生产装置运行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时光辉详细了解了该厂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市场开拓及后续产业链规划等情况。

  时光辉对黔希化工14年来的快速发展及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抢抓市场机遇,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搞好创新工作,充分挖掘生产装置产能,在深度、广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产品经济效益最大化,实现企业快速、长远发展。

  时光辉强调,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不发生安全事故,持续提升消防应急管理能力,狠抓安全整治,严抓风险防控,不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隐患治理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