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赛鼎宁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卫维剑会谈

2022-03-11 来源:河南能源

  3月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鼎宁波”)总经理卫维剑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合作、促进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赛鼎宁波总经理助理陈胜华及副总工程师谷新春出席会议。

  梁铁山首先对卫维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赛鼎宁波在多年的发展壮大中,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突出,在多领域工程建设上经验丰富。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围绕相关产业未来发展组建专班团队,开展深入调研,统筹考虑业态布局,找准合作切入点。

  卫维剑介绍了赛鼎宁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说,河南能源产业、产品丰富,规模效应突出,尤其是产业链布局与赛鼎宁波业务板块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健全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强化协同联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化工新材料、研究总院、永煤碳纤维和赛鼎宁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赛鼎宁波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02年。其专业从事化工、石化、医药、储运、电力、市政、建筑、环保等多领域工程建设的技术研发、咨询、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指导、工程总承包、PMC管理、运营等全过程的服务,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进出口经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