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华能河南分公司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李春生会谈

2022-04-21 来源:河南能源

  4月1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华能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春生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有关长协电煤供应、煤炭储备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华能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孟宪亚参加会谈。

  田富军首先对李春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与华能河南分公司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煤炭行业和电力行业高度关联、相互依存。河南能源义不容辞要扛起能源保供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国企担当,全力以赴抓好电煤保供工作。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发展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李春生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为华能河南分公司提供稳定的煤炭供应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能源是华能河南分公司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拥有深厚的情谊和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在煤炭供应、储备等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在煤炭、电力、新能源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总助,综合办公室、企业改革管理部、国贸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华能河南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