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海航航空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4 来源:河南能源

  4月21日,集团公司与海航航空以“云签约”的方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新篇章。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李永久、总会计师闫长宽,海航航空党委副书记徐军、总裁助理邓志成、商务委员会主任胡逸出席签约仪式。

  宋录生在致辞中表示,海航航空作为国际知名、国内四大航空企业之一,在航空客运、航空货运、通用航空、航空辅业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迈向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新阶段。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早日将“1+N”战略合作体系转化为共享的丰硕成果。

  徐军在致辞中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管企业的排头兵,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战略目标和业务发展需求,在航空客运、航空货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这是双方紧密沟通、凝聚智慧、共同努力的结晶,将对各自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互利互惠共促转型升级,携手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李永久、胡逸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及国贸集团、国龙物流、国龙商务、医疗健康集团等有关部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海航航空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