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人力集团、医疗健康 集团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座谈会

2022-05-04 来源:河南能源

  4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与人力集团、医疗健康集团新到任的6名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进行座谈交流,勉励大家不负重托、奋力前行,推动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和医疗健康产业更快更好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李永久、王照生出席会议。

  梁铁山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在聚焦主业发展的基础上,集团公司大力培育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和医疗健康产业,以前瞻30年的眼光看问题、谋对策,积极布局未来产业。人力集团和医疗健康集团的领导班子要正视当前发展环境,坚定信心,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锲而不舍抓落实。要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政策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厚植发展力量。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差异化、多样化、品牌化发展,着力打造全要素、全链条、全周期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和贯穿于全生命周期的大健康产业链,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田富军指出,实行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是集团公司人事制度改革的有益尝试,通过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的重要岗位上,真正激发企业活力,确保长远的改革成效。希望人力集团和医疗健康集团的职业经理人尽快适应岗位、熟悉环境,带领各自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刘同胜、李永久、王照生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下一步发展作了具体安排。人力集团、医疗健康集团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围绕近期运营、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集团公司人力集团、医疗健康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