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客人来访

2022-05-29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涛一行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弘怿、陈伟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正在集中力量推动传统产业高位嫁接,加快实现产业链补链强链,全力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发展。河南能源与三峡集团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持续拓宽思路视野,抢抓“双碳”机遇,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产业向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涛对河南能源给予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三峡集团在河南省的分支机构,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全面落实三峡集团在豫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围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资本运营部、能源事业部、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