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到鹤壁园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聚力抓好安全生产

2022-06-07 来源:河南能源

  6月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一行到鹤壁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梁铁山一行首先来到电石厂。在详细询问了项目产能、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梁铁山指出,年产45万吨电石项目是鹤壁煤化工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一环,要充分发挥鹤壁园区现有产业优势,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尽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要着力解决技改技措、内部供电等制约项目复工复产的关键问题,持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为企业改革重生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梁铁山一行来到年产30万吨聚甲醛一期6万吨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聚氨酯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快完善鹤壁园区产业链条,提升产品层次,形成规模效应,坚持走高端化、差异化、绿色化发展之路,将综合性新材料产业园做大做强做优。要树牢“三不四可”安全理念,把安全生产真正摆到首要位置,统筹安全与生产、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践行“零”理念,实现“零”目标,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以更加安全稳定的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